九九不归^ω^

不断的挖坑弃坑填坑,不更新可能是寄了

一些碎碎念

历经两个月左右的时间,写完了这个中长篇吧算是,第一次写这种文,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见谅,也再次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和支持,感谢大家不嫌弃。

因为是第一次肯定会有很多的问题,我本人不太会写男性角色,又因为我想的是大女主,所以可能会弱化男性角色或者会不经意的改变男性角色的一些特点,若是觉着我丑化了你喜欢的角色请见谅,确实是我不能全面顾得上的问题。

有些设定我也是随写随变,可能会有些逻辑不通,大家可以当做没看见啊哈哈哈哈。

还有就是我自己对我这个文里的角色的一些看法:

宁清:师傅的一切是他的初心,师傅是至高无上不可碰触的,所以他是以师傅的安危为准则的,师傅的死是最大的打击,然后变得冲动没有逻辑。当然宁悉语的影响是不可小觑的,所以也能在事情不受控制的时候幡然醒悟,珍惜当下。

宁若初:是继承了师傅的良好品质的,他对爱情是纯粹的,但是他对人间的事务同样看重,他还是愿意去相信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坏人,他也不想看到生灵涂炭,所以在面对选择的时候,多重原因下并没有选择个人,而是大家。

青姬:她是个很有个性的角色,我承认我偏爱青姬,给了她很多篇幅,毕竟也是大女主,她做的每一个选择几乎都是对的,她也在个人和世间之间摇摆不定,但是她更坚定的是爱情,她重情重义,情在义前。而经历了一些之后,她更懂宁若初大爱的心态,她在关键时刻选择了大爱,阻止了悲剧的发生。

顺德:她虽然对于宁清是十分看重的,但是当她得知自己是替身的时候,甚至知道师傅对她好丝毫没有自己的原因的时候,她成长醒悟了,她看着青姬的那股力量,更加使她变得更像自己,因为我认为最初的顺德就是像宁悉语那样,善良有爱的,她是可以改变的。

关于我加的角色蔷薇:她是一个讲义气的人,她之所以会害青姬是源于她答应了别人的事情,她要做到先前对别人的承诺,所以背叛了青姬,但是同时她也被青姬所感悟,所以当她动手之后想的便都是如何弥补,哪怕是命也会交给青姬,算是一种赎罪吧。

就是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都变化和成长,有的可能是日积月累,有的可能只是顿悟,但他们每个人都是鲜活,值得关注的。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,战线这么长还在关注这个文章的发展,谢谢啦!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